close

上次拿藥之後,吃沒幾包小紅就來了,但是很怪的排卵期過沒多久,小紅又來了,我算算時間才20天左右,這次我問醫師說,為什麼這次來的這麼快,他說那是排卵期出血啦!!但是很怪,排卵期的出血怎麼可能量那麼多,還來了快五天才結束,明明就是週期亂掉了.....把脈之後又拿了一個月的藥加上藥丸,哇花了六千一百元,真是好貴的中藥唷,那麼貴還一堆病人,都是夫妻檔居多,我偷偷問了醫師說,我想去做試管嬰兒了,他說這個月份吃完,下一次吃更高貴要六千元的藥品,如果再沒有自然懷孕,再去做試管,這樣成功率比較高,他說很多不容易懷孕的病人,都有吃這種中藥,然後再去做試管,才容易成功,醫師說我身體很好,沒啥米大毛病,但是.............為什麼就是還沒自然懷孕呢????媽媽說:大肚媽那邊求的蓮蕉花已經開花結果了,他說是好兆頭啦,要我們夫妻加油,不要輕易放棄~~但願真是好兆頭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