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生在早上起床時抱怨喉嚨很乾,很口渴,


我問他是不是感冒了....結果也不是~~


然後他說:  我ㄧ定是 唱了一整晚的歌, 才會這樣,


唱歌??什麼阿!!


你昨天晚上又沒去好樂迪唱歌,


去好樂迪唱歌是前天的事情吧??


我心裡還在想:  老公記性真差...真是老人家了!!


 


 


接下來


他說: 不是去好樂迪唱歌啦!!


我說:  那是去哪唱歌,


錢櫃嗎?


同事家嗎?


還是我們家浴室嗎?


還是陽台阿?


還是............想不出來,你還可以去哪唱歌,


 


 


 


結果他說:


是我昨天晚上  打呼打一整晚,


現在喉嚨很乾啦!!


就 像     唱了一整晚的歌       一樣阿....


 


哇~~你也太誇張了吧!!


老公,真想跟你說: 你 打呼聲唱歌的歌聲 差很多好嗎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