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先生很愛跟經理聊天,


說是聊天我倒覺得很像兩個大男生在鬥嘴!!


 


那天我聽到他說:經理你要趕快結婚,都那麼老了~~


經理說:單身很好ㄚ,為什麼要結婚!!


 


此時,先生就開始說起結婚的好處....


講著講著...怎麼越來越限制級~~


 


經理:  你最近上班都打瞌睡,一定是晚上太累,


先生:  哪有阿,我只不過跟周公聊天一下,就被你發現!!


 





經理: 你要好好保養身體,不要  用壞了.............


 






先生說: 歐~~經理你怎麼這樣講,我的是用壞了,


你的是不用  壞了耶^^


我的還有用過,你的都沒用過就壞了,你比較慘ㄛ!!


 


 


哇哩~~當場笑到岔氣!!


老公,你真有種,敢這樣跟經理講話,


什麼不用 壞了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