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先生長大後越來越胖,他也不以為意,


還幫自己取綽號:叫"肥肥" 有的朋友會叫他"阿肥"


我記得結婚補請客的時候,


坐在我旁邊的公司特助,也是叫他阿肥,


我真懷疑特助這位老人家,該不會忘了我先生的名字吧!!


婚後他的同事遇到我,都愣在那裡,


他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我:有的豬頭一點的,就叫我"肥嫂"


生氣 > <


你們這些豬頭男生,不知道女生最忌諱別人說她肥嗎??


回家忍不住跟老公抗議:結果他說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


不要生氣啦!!那你叫"肥肥寶貝兒"好了...


為什麼我要叫"肥肥寶貝兒" 呢?


不可以叫"寶貝兒"就好嗎??


或是小寶貝嗎?


-


-


-


-


最後老公說:因為     你是我   肥肥  的   寶貝兒   阿!!


以後你就叫肥肥寶貝兒....粉可愛阿^^


偶不要啦~~好嘔心ㄡ,


抗議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