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那天老公問我為什麼要唸經之後,


今天他又用很狐疑的眼神看我,


然後對我說:


老婆,我介紹 " 周杰倫 "給你認識好嗎?


妳跟  "周杰倫"   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,


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抓抓頭然後問他說:


"周杰倫"  不是唱歌的嗎?


我為什麼要認識 " 周杰倫"  ?


為什麼不可以認識  "王力宏 " 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 


老公說:妳唸經的時候就跟周杰倫唱歌一樣阿!!


我想妳們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,


噗~~哈哈哈....


虧你想的出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