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進行例行性的超音波檢查,只看見螢幕上有大約4x5cm的陰影,


很擔心問了醫師說,我的卵巢瘤還有這麼大阿,


結果被醫師笑,他說這是我的子宮啦~~


很正常沒有問題,接著看卵巢....疑,好像不見了,卵巢瘤不見囉!!


哇!!真的假的不見了,我試管失敗後,卵巢瘤長的很大,大概有6*8公分,


我跑去看中醫調養身體,卵巢瘤有慢慢變小,


但是停留在3*4公分好久喔,上上個月去照超音波,醫師說大約是3公分,


同時在高雄拿的中藥,有多拿一組六千塊錢耆王加上六味葆真品,


醫師說:我隨時有機會懷孕,自己要注意身體~~


這個月還是沒有懷孕的感覺,倒是發現卵巢瘤不見消失了....


自費的中藥好像有效,我前前後後大概吃了五個月的自費中藥,


眼看差不多同時一起去看診的朋友都懷孕了,我卻還沒有消息,


真是有點難過說......不過今天還是值得高興,終於卵巢瘤消失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