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媽說爸的自費健康檢查有點問題,食道好像有長東西,
醫師說不管是好是壞,都要處理掉比較好!!
有點年紀了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作子女的更要注意父母親,
我發現爸媽老了好多,雖然爸每次都誇說,大家都說他跟20年前一樣,
身材沒走樣,只是頭髮有點變少了,每次都要問有沒有不會掉髮的秘方,
有沒有會長頭髮的洗髮精,我還特別貢獻生髮密碼的產品給他用,
媽也很有趣,超注意她的臉的,敷臉比我還勤快,
不過她的皺紋真的比同年齡的媽媽少唷,
可見得捷克買回來的天然保養品還是蠻有效的!!
成人健檢開跑了,符合年齡的一定要去檢查,
我最近也忙壞了,每天都好多成人健檢的檢體,
院方為了拼業績,各部門卯起來推成健,
可苦了我.....天ㄚ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成健檢體,快發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