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準備要離職了,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八年多,說真的感情很深厚,


但是因為工作壓力大,每天通車搞的精神很差,


在這樣下去,我很難有寶寶,先生叫我不要做了,哀~~講好久了.....


終於我還是撐不住,向主管提出辭呈....


其實我的同事跟主管都不錯,但是實在是工作太累了!!


主管體諒我,原本是極力慰留我,但是聽到我的理由是想要生個孩子,


他就沒說什麼了,因為他也是結婚好幾年,好不容易在40歲才當爸爸,


他了解我的辛苦.....嫁給獨子壓力很大~~


加上年紀大了,一定得加把勁才行阿!!


今天上班時,一位資深的大哥跑來跟我說,我有沒有宗教信仰,


他跟我說可以去竹蓮寺求菩薩,其實我年初就去拜過了....


大家都知道我很努力想生個孩子,有提供我生男秘方的,


還有介紹厲害的醫師給我,告訴我哪間廟宇很靈驗的,


也有跟我說唸普門品很好的,非常感謝大家,


講到這裡,忍不住想掉下淚來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