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怪吧,明明我已經結婚了,為什麼又要結婚,


這是算命老師的建議,


說我當初結婚的日子挑的不好,所以會影響我生孩子~~


詭異,我只聽說過沖到屬虎的,沖到白虎,沖到.....


屬虎的人真可憐,什麼喜事都不能參加!!


話說這第二次結婚,其實就是簡單的儀式而已,


穿新衣服,梳妝打扮一番,


挑好時辰老公去娘家接我,再重新進房,


聽說有人這樣作,結果就懷孕生孩子了說,


之前也一直生不出來.....看很多醫生,


真的蠻懷疑的,很多事情很玄,也有可能是孩子緣到了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