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:102年3月23日


今天媽媽體重增加一公斤,


妞妞體重預估來到1884g,胎位是正的,應該不會在改變了吧!!


我問醫生說:寶寶會不會體重太輕? 醫生回答我:怕是太重了,


而且很搞笑的說,寶寶的頭圍比肚圍還大ㄋ~~頭圍已經有34W 那麼大了...


我看妞妞跟哥哥大寶一樣,肯定都是大頭寶寶啦!!




 


醫生附贈妞妞4D側臉照一張,鼻子超像爸爸,其實我覺得臉型也越來越像爸爸,


該不會也是大餅臉吧~~大姑她們看到超音波照片,都說跟大寶有像....哈哈~


 



 


最近晚上越來越難入睡了,北鼻每次都是肚臍附近會動來動去,


醫生說孩子的腳剛好屈在這裡,每次都頂的我肚子很不舒服...


 



這週末大寶有回家來,行為舉止看起來就像是大小孩,但是就講話很慢,


很少開金口...現在超愛跟大人出門,像小跟班一樣~


媽媽現在懷孕沒有辦法陪你去醫院上課,都是姑姑跟阿媽陪你去,


希望你乖乖認真學,不要在家裡很吵,去到醫院上課很安靜,


都不開口...這樣老師很難教耶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