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高雄又去了一趟中醫診所,醫師把脈很仔細,這次左右手都有,想了一下跟我說,沒有成功(沒有懷孕啦),其實他不講我也知道,我已經用了四個驗孕片,還是冰冷的一條線,換了新藥吃沒幾包,腰開始會酸,接著就小紅來了,唉~~聖誕夜一點都不快樂,我何時才能有寶貝阿,前兩天學姐生了,是個捲髮的小女生,好可愛第一次看到小嬰兒是捲髮~~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他,感動掉眼淚,畢竟也盼了快兩年,想生個孩子真是不容易!!剛婆婆來電,問我小紅有來嗎??我回答說來了,很不舒服,他也跟著嘆氣,唉阿....怎麼又沒成功,我哪時才能抱孫,我才壓力大咧......眾家親朋好友只會問我哪時要生孩子,我才真的想哭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