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小紅23天就來了,這個月已經超過35天了,還沒有要來的跡象,驗孕片也驗不到,真是太早來很煩惱,不來了驗孕驗不到也煩惱,不知道是不是吃中藥的關係,因為第二次回診我有跟醫師說月經天數很短,他有換藥....結果就不來了!!我今天去看了婦產科,超音波底下卵巢瘤還有3*4公分大,形狀還不規則,醫師說有可能是輸卵管阻塞腫起來,才會照起來形狀很奇怪,問醫師說需要開腹腔鏡嗎??得到的卻是我可能腹腔沾黏,開腹腔鏡可能不好開,搞不好得開傳統刀,再把肚子打開來,有沾黏的地方清乾淨,哇~~我聽到腿都軟了,看到跟我同年結婚的同事都準備要生第二胎了,自己卻一點消息都沒有,真難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