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又去了一趟達生中醫,九點半不到就一堆人了,好可怕唷,好像都是外地人居多,還好我動作快掛到二號,跟老醫師講了上個週期月經很早來,常常有咖啡色分泌物,他搖搖頭說,這樣不行唷,這樣會不著胎的,趕緊幫我換藥方,他說我的身體沒什麼大毛病,就是子宮卵巢發育比較不好,要我吃九週的中藥,沒有效就要換另外一種藥方,花費要六千塊錢,哇...真貴,不過他也說,現在他開的這種我吃看看,也許不用吃到六千塊的那種藥,他還很好心跟我們說,上班族賺錢不容易,先吃看看普通的藥方看有沒有效,他說的普通藥方我拿一個月也要三千六,也是很貴耶  ,但是老公說,只要吃中藥就能懷孕,他願意花這個錢讓我去看中醫,因為他捨不得我去做試管,每天打針痛的哇哇叫,還抱著肚子在家休息半個月,痛苦的樣子他很難受....阿~~親愛的老公,嫁給你兩年來,你今天講話最動聽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