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週期很奇怪,小紅23天就來報到了,排卵期過後就一直有咖啡色的分泌物,
西醫說這是黃體素比較低,我自己用排卵試紙驗了一下,只有一條線,
根本就沒有排卵的反應,哀....

這個週期好像情況比上個週期好一點,LH出現兩條線了,
第三天做的赫爾蒙檢查都還蠻正常的,這個月到目前為止也沒出現咖啡色分泌物,
是神奇的中藥發生作用嗎??老醫生講的很有信心,我則是抱著存疑的態度,
我從婚前開始調養身體,至今也看過不下數十位醫師,老醫師的藥好像有點作用了,
其實我的藥粉早吃完了,只剩下柔蘭錠,這個週末還要在去南部一趟,
再拿一次中藥,我告訴自己,就在吃個九週看看,當養身體吧~~
明年年初在考慮去做第二次的試管....

學姊預產期在一月初,去年他還跟我一起奮鬥,他已經領到畢業證書了,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努力,哀.....不過還是很為她高興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