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大寶回奶奶家,晚上異常的不乖,


每天都要吵到一兩點才肯睡,一直要趴在我身上睡覺,


好像知道爸媽要把他放在南部,所以異常的黏我,很反常的愛哭...


 



這小子很沒膽又很會記仇,星期六帶他去巷口剪頭髮,三個大人抓他一個,


很勉強的剪完頭髮,哭的驚天動地,整條巷子的鄰居都知道我兒子在剪頭髮,


超丟臉的....哭到牙齒咬到嘴唇還流血了...真是傷腦筋,


隔天牽他出去散步,怎麼騙他怎麼哄他就是不肯跟大人出去,


後來我硬抱著他出去走走,走到巷口就開始哭,怕我又帶他去剪頭髮,


回家看到那天幫他剪髮的阿桑出現在家裡,哇的一聲...又開始哭,


然後就跑進去屋裡,不肯出來....夠沒膽了吧~


 


星期一趁他在睡午覺,我跟他爸比偷偷摸摸的離開,


心理很捨不得.....媽咪很擔心你晚上不睡覺吵到一兩點,


回到家晚上大姑打電話來,說大寶牽著她整棟樓巡視,


每間房間都進去看看,好像在找我,來來回回爬上爬下走好幾趟,


聽得心理好捨不得,是沒有大聲哭鬧,但是那個樣子就是在找人.....


這個晚上,爸比拿著相機在看照片,我知道他也很捨不得,


這小子從出生到現在,第一次離開我們身邊,


希望他能快快適應南部的生活~媽咪有空會去看你阿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