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母親節回南部要把大寶留在奶奶家的,


不巧對面鄰居辦喪事,結果款好的東西又搬回來..


快兩歲了..小子越來越皮,喜歡用頭撞人,還會咬人,處罰他也不怕,


一下下又嘻嘻哈哈要跟我玩,根本就不怕我,簡直是吃定我,


我們家小孩超喜歡陀螺,每天都要纏著我打陀螺給他看,


連帶的媽媽也有陀螺上癮症,出門看到新奇的可愛的陀螺就想買~


 



 


他也很喜歡玩電話,我發現小姪女也是如此,所以我買了兩支玩具電話,


一人一支希望別在搶我的手機跟市內電話,很傷腦筋~


其實要送孩子回去南部,心理很捨不得...


但是想再拼二寶,身體也是要休息,我已經很久很久不曾一覺睡到天亮了,


原本就睡眠品質差的我,現在更嚴重...還常常會頭暈,頭痛....


誰說全職媽媽很好的....累死了,哪裡好?


比在醫院值大夜班還累 > <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