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本來不想去看的....可是娘家媽一聽到我還要作試管,


叫我再去高雄看中醫,還說有吃有保佑..好吧~


其實是我覺得要自費,很貴..自從生小孩之後,錢花的很兇..


家裡又只剩肥肥老公賺錢,去看一趟中醫,少說三千多塊錢~


都可以給大寶買好幾罐亞培奶粉了....


趁著母親節回高雄趕緊去診所報到,星期五的下午人好少耶~


不像星期六粉誇張的多....


醫生: 把脈...抬頭看了一下我,你腸胃還會不舒服嗎?


我: 現在不會


醫生: 你很久沒來了,已經生一個了,還要再生嗎?


我 : 準備要去作試管嬰兒


醫生: 那你要乖乖聽我的,這次還是拿一個月嗎?


我: 好阿~


短短幾句對話,看診結束...等拿藥~


 


一個月藥費: 3750 元


怎麼好像漲價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