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很難得回去高雄一趟,所以又去達生中醫報到了,


九點不到診所就一堆人,先生說我們有點突兀,


是因為推著大寶一起去的關係嗎?這裡都是來看不孕的人居多~


今天醫生跟我說,吃飯不要吃那麼快,七分飽就好,不要吃太飽,


唉...當媽之後,吃東西都是偷吃,哪有一餐正常過阿,


連回去婆家也是,這小子黏我黏整天的,一不見我就哇哇叫...


吃個飯都還要等他睡著> <


我看完之後,換大寶...


這小子在發燒,其實回高雄前就發燒了,有塞肛門塞劑,


前一天早上才去看過西醫,說是喉嚨紅紅的,


有吃西藥可是回高雄的隔天早上,又發燒了... 燒了又退,退了又燒...


吃西藥懶洋洋的,換看中醫好了...


醫師說,風邪啦!!吃幾天藥就好了,不用擔心..


今天藥費4110元 話說我兒子換吃中藥之後,沒發燒了,


活動力恢復,一直來拉我要出門,要不就爬樓梯..


媽媽好累阿!!陪你爬上爬下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