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好不容易熬過12週,想說快從害喜中解脫了,


沒想到感冒了..


我已經很久不曾感冒,沒想我兒子一回來,我就破功...


吃了10幾天的中藥,還在流黃鼻涕,真是快抓狂.


每天流鼻涕,鼻塞,又咳嗽,咳到我老公看不下去,


差點押著我去耳鼻喉科,不是我膽小不敢去耳鼻喉科,


實在是我很害怕吃西藥,今天新聞有一個媽媽懷孕六個月,


吃婦產科開的藥,結果小孩胎死腹中,好可怕呀!!


我懷大寶在30幾週時,曾感冒咳嗽去看西醫,


結果吃兩包藥我嚇到了,因為北鼻胎動變很少不踢我阿,


最後還是去看中醫看好的..有過一次經驗,懷孕生病還是少吃西藥..


 


這次流黃鼻涕實在太多天了,最後我的方法是洗鼻子....


很簡單只要有針筒跟注射用生理食鹽水,使用前食鹽水要先加溫,


然後用針筒抽食鹽水,往鼻腔裡面打進去,


記得站在洗手台前,頭稍微往前,嘴巴張開,再開始注入鼻腔,


可以洗出很多鼻涕,嚴重時我一天洗三次鼻子,


很神奇的是...洗鼻子之後的第三天早上起床,黃鼻涕不見了,


剩下一點點白色黏液,鼻塞的情況也改善很多,咳嗽聲音也變少,


原來洗鼻子這麼好用阿....實在太棒了!!


終於脫離苦海,可是高興沒多久,


隔天我早上起床後腳踝很痛,超級痛...


見鬼了,才懷孕15週就腳踝痛,這又是啥米情形,


是水腫,還是扭到,抽筋還是痛風阿...


結果老公說,你該不會是睡姿不好所以才腳踝痛吧!!


我承認我睡癖很差,哈哈~難道..我睡夢中在練中國功夫嗎?


練到腳踝受傷阿...


天阿~我不要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