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累很忙,因為7/19老爺在上班途中出車禍,


原本那天早上我要去苗栗的, 結果出門前接到醫院的電話,


說我先生人在急診室, 我當下愣了一下,然後隨即保持鎮定,


我問小姐說,人要不要緊,哪裡受傷,小姐安撫我說,沒有生命危險,


但是手骨折了,得要家屬來填寫手術跟住院同意書~


 


當天下午四點,老爺就進入開刀房接骨了.. 尺骨跟橈骨都斷掉,


手術時間約一個多小時, 開完刀之後,住院六天才出院,


出院之後還要往返醫院換藥.. 唉阿~很忙阿...


 


同時間,遠在高雄的兒子發燒生病阿, 這父子倆真是傷腦筋,


老爺骨折我還不敢跟公婆講,怕公婆擔心,


一直到出院回南部老家,免不了還是被唸了一頓....


天下父母心阿!!婆婆唸完我們,轉身馬上出門去買魚,


開始燉好料說是要用力的補一補.看兒子手骨折很心疼阿!!


 


後記:


感謝7/19早上開車送我先生去急診室的好心人,


當時很混亂,來不及跟你說謝謝,真的很感謝你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