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個月就預掛的門診,本來不想去的,因先生出車禍,


結果先生在7/24出院了,7/25台電通知家中要停電一天,


先生在家喊無聊又熱, 堅持要陪我去長庚看門診,所以我們早上就出門前往長庚....


 


今天很巧12樓在辦討論會,題目是跟不孕相關的,8/1下午還有一場,


建議有興趣的姊妹可以來聽,有專業的衛教師跟醫師現場演講,


還有醫師答客問,不管你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舉手發問.


 


這次等到傍晚六點多才看到我,我覺得陳醫師看診的速度有變快一點點,


他問我說:小孩呢?小孩自己帶嗎?有沒有餵母奶,


醫師這次也不囉唆,建議我今天先抽AMH,TSH,睪固酮,PRL,


並且約8/1再回診(週期第16天),他要照超音波看一下內膜厚度,


今天是週期第9天,內膜已經有0.8 ,有一卵泡0.7 ,


下次回診看情形可能給12天藥物,然後等月經來抽血,情況好的話,就要打針了,


如果抽血報告不好,就給避孕藥休息,在延期一下.


 


今天花費1230元.....(AMH檢查要自費800元)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