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真是風雨無阻阿,颱風天依然去長庚報到,


午診等到傍晚六點多才看到,還好我先去吃飯吃飽了,


今天內膜1.1 , 卵泡1.65 ,卵泡居然還沒排掉,


上回抽的血液報告 , AMH 0.86 ,兩年前的報告是0.6左右,


其他睪固酮 0.53 pg/ml ,TSH 1.399 uIU/ml,


PRL 9.4 ng/ml  全部是正常的....


 


醫師拿了張基礎體溫表開始解說,劃兩個圈要我在這兩天做功課,


然後跟我說 開15天的藥物給我吃,也許這樣就懷孕了,也不需要來作試管嬰兒,


哈哈~最好是唷.....自然懷孕??


 


我回答陳醫師說: 醫生,我的輸卵管兩邊都拿掉了啦!!這樣怎麼可能自然懷孕


他突然想到頭抬起來看我,對唷~你已經開刀開掉了,然後乾笑了一下,


沒關係,那你還是把藥吃完,下次月經來電話通知衛教師再過來醫院.........


看完啦....領藥準備回家,此時已經七點多啦....外面風雨真大哩!!


 


今天花費650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