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星期很忙....星期一去看牙齒,


有一顆蛀牙該補一補了,看牙齒還得預約,要不然看不到醫生大人~


今天則是去醫院照乳房超音波,跟上回一樣,左右都有一個囊腫,


右邊的比較大,而且很深,醫師說開刀也不好拿出來,


建議每半年或是每年檢查一次,之後..跟我哈拉起來,問我小孩幾歲了?


問我是人工還是自然有的,在哪家醫院成功的,


今天還要到了一張赫爾蒙檢驗單,原本以為他不肯開給我.....


醫師人好好唷~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,但是他仍然很親切,


聽說待產室是客滿狀態,看診中途醫師去接生了兩次........


超忙碌,是龍年的關係嗎??


中午換去隔壁大樓找老同學吃飯聊天,


每個同事看到我,都問你家的小帥哥呢? 今天怎麼沒有帶來..


沒多久遇到隔壁班的男同學,下午又遇到我們班的女同學,


一個是來醫院跑業務,一個是想換工作來面試的, 怎麼搞的跟開同學會一樣,


大概有17年沒有見過面, 一見面就開始聊了起來..


這圈子真小~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~


今天聽到的另一消息: 之前幫我接生大寶的陳醫師要離職回去開診所了,


所以,以後可能要掛其他醫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