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週末回去看我的心肝寶貝,過了晚上12點才到家,這莒光號實在有夠慢,坐了四個多小時,小說都看兩本了,居然才開到嘉義而已..不過坐火車很輕鬆愉快,已經很多年不曾坐長途火車了....


婆婆說,可能母子連心,他知道爸媽要回來,所以晚上不睡覺,一直玩到11點多,累了才睡著...不過沒多久聽到聲音又起來了,死命的抱著我哭,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我,哭的好委屈唷~沒多久換抱著爸爸哭,最後趴在爸爸胸前睡著.


回去這兩天,他好高興,每天都笑咪咪的,拉著我陪他玩耍,兩個星期不見,好像變黑了,沒辦法,南部太陽大,聽婆婆說,剛開始回去住的一個星期,每天爬上爬下到處找媽媽,爬樓梯次數一天高達20次以上,結果阿嬤說腿軟啦~聽了好捨不得...在家常常接到阿嬤抱怨的電話,抱怨孩子不乖,洗澡不合作,吃飯不爽吃,哇塞~這麼小還會絕食抗議唷~


大姑二姑都很疼他,這小子把大姑當媽媽,每天晚上都要她抱才肯睡,回去他居然敢坐摩托車了,以前只要我發動機車,他就死命的狂哭,最後只好用推車帶他出門,很累耶...去菜市場要走好遠..不錯唷~回去南部有進步了,只是搗蛋的個性仍在,搞得阿公阿媽又好氣又好笑..


婆婆一直想幫大寶戒尿布,陪他坐在馬桶上十五分鐘,怕太熱還用電扇給孩子吹,結果他還是晃點阿嬤,尿布一包上去,就臭臭了..哇~真是傷腦筋哩~最近換了滿意寶寶的尿布,但是居然會有點紅屁股,用了一包之後,不敢再用了..又換回日本大王尿布,大寶,你到底何時才可以不用包尿布阿??


奶粉換成兒童補體素,之前喝恩美力+小安素,體重還是差不多那樣,換兒童補體素之後,好像接受度還不錯,他很喜歡喝奶,想喝ㄋㄟㄋㄟ還會拉著大人去泡奶的房間,摸奶粉罐告訴大人他要喝,一餐可以吃半碗多一點的乾飯,吃飯吃麵都喜歡,重點是餐餐要有湯,沒有湯他會不肯吃,基本上不挑食,但是不能兩餐菜色都一樣,還有不可以騙他,說喝湯湯就是要給湯喝,不可以說喝湯結果給飯,他會不高興,水果只吃芭樂跟蘋果,其他接受度不高..我覺得他表達能力越來越好,大人說什麼也都聽得懂,罵他還會很生氣,表情超豐富的,但是就是不肯開口說話,拿他沒辦法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