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12K遇到瑪拉,我問她說你生完啦~


結果她笑著回答我,對阿而且還做完月子了ㄋ,


 時間過的真快,也對,因為我也懷孕15週!!


12K的小姐們永遠是那麼親切, 今天門診似乎人比較多,


等了一個多小時, 照超音波,小寶在踢腳,揮手,


這次體重比上次多0.8公斤,最近胃口有比較好,


害喜症狀減輕很多,我媽說得對, 12週過後就會舒服一點~


不過我感冒還是沒好,還有一點點咳嗽, 每次都要抱著肚子很小心的咳,


寶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地震阿!!


今天預約了抽羊水跟下次回診時間,


我連高層次超音波也請陳醫師一起幫我約好,


看完診已經六點囉~老公說先吃飯吧,


怕等會兒在高速公路上塞車,我又肚子餓哇哇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