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預約要作羊膜穿刺檢查...在長庚J棟九樓,


醫師是鄭博仁,我只能說他真是利害,


他說只要五分鐘就好,我看應該不到五分鐘,我都不知道他扎針了,


在肚皮左下方扎針,然後小姐抽了20 cc羊水出來,


我只有在抽羊水時,有一點點酸...其實不會很痛~


醫師問我說:是不是懷孕初期有出血,因為我的羊水顏色比較深,


小姐還拿了其他媽媽的羊水給我看,我的真的顏色比較深一點點,


可是我懷孕初期,除了腸胃漲氣害喜,並沒有出血阿...


不過很詭異的是,我在懷孕初期時,真的有夢過我出血了,


一覺醒來,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廁所,發現沒有阿...真的是作惡夢~


然後覺得心理很不安,跑去廟裡拜媽祖婆,請祂一定要保佑我的孩子阿!!


 


下午陪先生去辦住院,我先生要去補骨頭,上回手骨折結果有一根長不好,


醫生說得補人工骨,預定明天早上第一檯刀,我還要去陪他,


說起我先生今年可能運氣不好,好加在已經12月了,這一年快過完了...


希望我們來年能一切平安順遂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