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大寶自從遊半個台灣回來之後,晚上超愛哭的...嗚嗚~


拜託你不要晚上再起來哭了....哭的爸拔跟媽麻也好想哭~


回去南部奶奶家,一進門放聲大哭,嚇壞大家...


拜過祖先,熟悉環境之後,第一天晚上睡的不錯,


第二天開始不乖了...晚上像是作惡夢一樣,一定會起來亂個幾次,


每次一哭,奶奶的符水就來了,再哭...大寶就被抱走了~


哇哩~小孩哭奶奶抱走是啥意思阿!!


抱去奶奶房裡,還不是起來亂...


第四天換去外婆家,頭幾天很乖,


我心理正在想,總算可以晚上一覺到天亮了,


果然小孩都是不能稱讚的....沒兩天,晚上就開始起來哭,


好不容易熬到爸拔來接我們回家,到快進家門前,原本睡很熟的大寶,


突然哭了一聲好大聲...我跟爸拔覺得好奇怪,怎麼會突然這樣,


結果.....看到人家辦喪事,唉~這小孩也太敏感了吧!!


每次經過有這種的...他一定會大叫,


難道真的像算命老師說的,這小孩沒膽啦!!


最近每天晚上一點半放聲大哭,超準時的..都要安撫好久才停下來...


而且我發現,天黑了他比較不乖...很奇怪,之前都不會,


哭的時候,眼睛閉著,手亂揮...叫他好幾聲,還是一直哭不停...


到最後我是用打屁股的方式,把他叫醒...他眼睛睜開一直東張西望,


唉~~寶貝你到底怎麼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