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五個月了...


大寶現在約有八公斤,身高沒有量不清楚,上回打針量是67公分~


從台中回來,手上被叮好幾個包,回家之後發現臉頰也有一個包,


然後不知道是天氣太冷,還是他手去摩擦臉頰的關係,


連臉頰也紅紅的....回家後沒幾天,又被蚊子叮了....天阿~~



我已經什麼方法都用了,


電蚊香,防蚊貼片,驅蟲精油,他還是被叮成這副德性,


照片還是擦過藥一兩天後拍的,原本腫更誇張....簡直沒臉見人阿!!


臉頰原本也是紅紅的,好慘...為娘的我每天都有幫他擦乳液耶,



擦臉頰紅


施巴嬰兒乳液.....沒效


施巴全效柔敏面霜....沒效


貝恩護膚膏....有一點功效


羊脂膏....有效,可是很難擠出來,又很黏膩


馬油....有效,也是覺得有點黏膩



擦蚊子叮


AD乳膏....有一點功效


貝恩護膚膏....有一點功效


到最後我去藥妝店再買兩條藥膏,小姐跟我說保證有效,


微量元素修護保濕霜(醫美通路的保養品).....擦臉頰紅....有效


親擦樂孟軟膏....擦蚊子叮....有效


原本擦蚊子叮,我是要買膚潤康,


傳說中擦蚊蟲叮咬非常有效,結果是含類固醇的~


算了....那麼小還是別擦類固醇的好....


真是的...媽媽自己也沒這麼認真保養,


還有阿....兒子,你的臉真不是普通的大,很傷保養品耶~


 


最近他有翻身的跡象了....爸拔之前還一直說,他真懶惰,都還不會翻身,


其實每個孩子都不一樣,也沒有人規定三四個月就一定會翻身阿...



 


吃副食品


米精調成糊狀還不太會吃,上回吃到生氣哇哇哭,最後乾脆加在奶粉中喝,


肯喝蘋果汁...但是得買武陵的蜜蘋果,其他種類的蘋果還是不肯吃的...



葡萄汁也接受度不高....可能有點微酸的關係~~


 


最近每天陪他唱歌(其實是我跟爸拔唱給他聽啦),



哎~陪小孩子玩耍也是很累的...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