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眼科醫師說,米精要停掉一下,所以媽咪只好煮米糊囉,

今天使用的材料是

高山高麗菜 葉子數片 洗淨切碎

南瓜 切兩塊 去皮

洋蔥 約1/8小顆 切碎

米一杯 (豆漿機的量杯)

洗淨之後全部放入豆漿機,水加到低水位,

選擇 營養糊模式, 30分鐘完成...

 

這樣煮起來大概可以分六杯到七杯,約三到四天的份量,

我還在試 怎樣的口味是小妞喜歡的...她不像大寶不挑食很能吃,

大寶週歲過後沒多久,就會吃乾飯了,而且不怕腥..超愛吃魚的...

我看妹妹口味好像不太一樣,只能告訴自己慢慢來囉!!

 

今天可能高麗菜放比較多,顏色呈現淡淡的綠色,嚐起來是有一點點鮮甜味道,

不像上次煮,還有一點生菜味...

 

結果..小妞吃了一碗,大人的碗一碗唷~

看來她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..趕緊記下來..

 

我覺得那高山高麗菜很甜,前一天我炒了一盤來吃,老公也說好好吃,

吃起來的口感很脆很甜,沒有放味精..只有放一點點鹽巴而已...

那以後我就知道要去哪一攤買高麗菜了....雖然比較貴一點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