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年1月12日 懷孕21週,


今天到長庚醫院2樓照超音波,性別揭曉是女娃兒~


其他還照了心臟,腎臟,手跟腳,還有頭..這小妞很活潑一直動,


手還比大拇指讚的手勢,真是可愛..可惜技術員沒給超音波圖片阿!!


性別的部份,婆婆猜中了,賓果~


早在剛懷孕會害喜時,婆就說女娃機率比較大,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懷女娃會害喜,男娃一點感覺也沒有...


老公說:他有點失望,他希望是兩兄弟,生女兒要擔心的事情比較多,


而且以後要嫁人,他會捨不得...


我說:老公你會不會太厚操煩了點阿~老人家的症頭這麼早就出現了..


 


今天看門診等超久的,大概三個小時有喔~~


進去看了羊水報告,46xx 正常沒問題,



陳醫師恭喜我阿..也跟我討論到之後產檢跟生產的問題,


下回我要轉回苗栗產檢了,謝謝醫師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,


我知道我自己情況不好,每次打針都是少少的一顆兩顆卵,


不過這少少的卵,卻也讓我成功了兩次,


所以跟我一樣引卵狀況不好的姊妹,千萬別灰心阿...


 


不孕這條路很辛苦,花很多錢打很多針,吃很多藥...心理的壓力更大,


我很高興終於熬過來了...大寶也兩歲半了,小妞預產期五月,


我的孩子雖然比較晚來報到,但我終究還是等到送子鳥來我家,


感謝神明保佑,感謝許多姊妹們一路以來的相互扶持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