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2/01/21


地點:林口長庚二樓超音波檢查室


費用:三千元


 


我今天掛下午1號啦!!一點40分我就到了,


醫師準時在兩點鐘出現,今天照超音波的是詹醫師,


我記得上回大寶,也是詹醫師照高層次超音波的..


他解說的很詳細,從頭的腦室開始,


然後照五官,看到眼睛鼻子嘴巴耳朵,很清楚說~



這張眼睛鼻子嘴巴還有手,很清楚哩~


 


照肺跟心臟,還數肋骨給我看,手跟腳數手指腳指,



這張是小妞的腳ㄚ子...


 


怕我們看沒有,還會轉換成4d狀態,


然後還照了胃跟腎臟,大腿小腿...


還照了胎盤位置跟羊水量,都很正常,


小妞今天很合作,躺的姿勢也完美, 大約15分鐘就照完了..


醫師說小妞很害羞,兩隻手一直摸臉,


 



小妞的正面照..


 


我覺得那4d照片看起來,孩子的鼻子跟我老公很像,


臉倒是沒像大寶胖胖的,比較瘦..下巴也尖的,


不知道生出來會長怎樣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