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出門去找巫醫師,很久沒回來了,想要請小姐開個去年收據,


結果...答案是不行囉,診所收據不能報稅了~怎會這樣...?


今天看診,醫師說我不專心,怎麼那麼久沒來找他,


挖哩~我住那麼遠又自己帶小孩,診所都自費,我哪有辦法常常來阿..


不過醫師還記得我最介意的頭髮問題,他問我頭髮長出來沒有阿?


肚子還會不會不舒服...?其實都改善了...


我現在只是帶小孩太累,加上骨頭有時酸酸...嗚嗚~


醫師說..放心啦,養養身體還是能再生一個的


今天非假日,診所還是有不少患者,我有跟一個漂亮小姐聊天...


我祝你 早生貴子唷~


 


今天藥費3750元 / 一個月的藥粉


 


常有網友問我說,怎麼會想要再給巫醫生看,


其實說真的,我不是沒有給其他醫師看過,


在竹南我有固定給某兩位醫師看診,但是效果都沒巫醫師好,


所以囉~緣分啦...也許跟他有緣,每次都會跟他哈拉個幾句,


他都是中氣十足的回答我說:你沒問題的啦~你A生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