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在我產前買了二仙膠給我,我一直到產後幾個月才開始努力吃,


我身體實在太差了....一直覺得肚子墜墜的,腰酸..然後小紅也亂,


小紅妹一個多月才來一次,量又變少了..嗚~~


好像生了一個小孩,整組都壞掉了...


跟醫生討論了一下,她說...產後婦女吃二仙膠非常好,叫我要乖乖吃..


好吧~遵醫囑,一星期吃個兩次吧~


我吃的龜鹿二仙膠成分表:



藥方出典:


    明朝進士王肯堂之著作「證治準繩」收錄曰:人以精、氣、神為根本。『精』不足則無法生『氣』;氣不足則無法生『神』然而補精必以滋味純厚的藥品為主。


 本草綱目記載,李時珍曰:龜鹿皆靈而有壽,龜首常藏於腹,能通任脈故取其甲,以補心、補腎、補血,皆以養陰也。鹿鼻常返向尾,能通督脈故取其角,以補命、補精、補氣,皆以養陽也。乃物理之玄微,神工之能事也!再加上人參、枸杞,益氣生精。四者合一,可達精生而氣旺,氣旺而神昌的境界。久服可以延年益壽,故有『二仙』之美稱


龜鹿二仙膠效能:


 幼小兒童:囟門難合,五遲五緩,即語言遲緩,站立行走遲緩。


 青少男女:雞胸龜背,身材矮短,能強筋健骨,促進骨骼發育、成長,增長智慧。


 婦女諸虛:手足冰冷,子宮虛冷,無法受孕,多產體虛,陰虛貧血,子宮出血,白帶纏綿,肝斑勞損,預防皮膚老化。


 男人方面:下部無力,虛勞少精,痿靡不振,睡臥不安,神疲氣弱,未老先衰。


 病後調養:滋補氣血,集氣歸元,轉弱為強,扶正袪邪,骨折癒後,加速復原,瘡疽肉陷,瘡口難癒。


 中老年人:抗老防衰,預防骨質疏鬆,耳鳴目昏,步履艱難,齒搖髮脫,老人癡呆。


龜鹿二仙膠用法:


 通常成人一日8~12克,分三次服用。小孩依症狀及年齡遞減,病後體虛之調養,可增加用量。每日晨起空腹時,或睡前服用。


1.將膠塊加酒一杯﹙約100cc﹚溫熱,待膠溶化,調勻後飲用。


2.或用滾熱開水,沖泡調勻,趁溫飲用。


3.針對個人體質及需要,處方調劑,浸泡藥酒,或製成丸劑、散劑,加強效果。例如強精壯陽、養顏美容皆可。


龜鹿二仙膠注意事項:


1.氣溫過高時,膠易溶化,請置於冰箱內冷藏。


2.如有感冒或腹瀉等症狀時,請暫停服用。


3.服用期間,少飲生冷飲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這一兩個月,小紅有比較正常了,量也恢復以往...


醫師說,不孕的女生吃這個,非常的好~


我想應該是補腎氣吧!!吃了內膜會比較厚...


所以....,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姊妹,


如果你有內膜薄,養不厚的困擾,


請教一下你的中醫師,


是否可以吃龜鹿二仙膠來保養身體....


外面聽說很多假貨,所以請找有信譽的商家購買,


一斤從四千~六千~甚至九千...都有人賣!!


 


http://www.gsd.com.tw/gsd2/3-1-e.htm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