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又回去高雄啦~


又到中醫診所報到,今天醫師比較晚下來看門診,


等了一會兒,看到一個先生,買了兩萬多的中藥,


小姐數鈔票數的很仔細,我要掛號都不理我...


我跟他說,診所應該買台點鈔機吧~


沒有看健保都得自費,一天不知道收多少現金.....


又跟一個媽媽聊天,他說他20年前就來給醫生看了,


今天帶兩個兒子來,因為煩惱他們長不高,所以要帶來給醫生看看~


 


沒有多久醫師叫我名字...


我: 伸出右手..10秒鐘,換左手....10秒鐘


醫師: 你沒什麼大問題,肚子還會不會不舒服??


我: 不會肚子漲了,但是我一天要上好幾次大號,有那種解不乾淨的感覺~


其實這症頭有一陣子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寶的關係,


每次我上廁所,我兒子就在廁所外面狂敲門,害我想廁所都解不出來..沒FU


搞到後來..偶而便秘,偶而腹瀉,上廁所還要分段.....天阿~~


醫生: 一天最多只能上兩次,超過兩次都不正常,我開藥給你吃,


這個藥會苦不好吃......


我: 會苦,阿那我可不可以拿兩個星期就好~


醫生: 好阿.....去外面領藥~


 


吃了兩天藥,天阿~怎麼會有腸胃藥這麼難吃,


印象中腸胃的藥都會有點涼涼像是胃散,這次拿的藥....天殺的苦阿~


我回去那天上四次廁所,吃藥之後,隔天變兩次,再過一天變早上一次,


越來越正常了,好現象~


 


本次藥費兩星期  1750元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