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輸卵管水腫要怎麼作處理,一定要手術切除輸卵管,然後作試管嬰兒嗎?

寶貝兒回覆:

這個問題我在bbh跟非常婚禮討論區都回覆過網友,

我勸網友要聽醫生的建議,別跟我一樣走冤枉路,花很多錢浪費很多時間,

95年我就知道我輸卵管水腫,但沒處理,

醫生認為我卵巢功能差,得跟時間賽跑,先做試管比較好,

我做了兩次試管失敗,一年一次,花了20幾萬...

然後看中醫養身體一年多,自費沒有健保~

身體養的很強壯,不曾感冒..但也沒自然懷孕阿!!

 

98年初第二次試管失敗後,換到醫學中心看診,醫生二話不說叫我來住院開刀,

拿掉整段輸卵管,休息三個月再進行試管嬰兒,這次就懷孕了...99年順利生產..

 

我懷第一胎至少花掉我老公50萬,前面兩次試管根本是浪費錢,
輸卵管水腫沒處理,胚胎很難成功著床的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卵巢功能 輸卵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