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可以聊聊不孕的求診經驗嗎??

寶貝兒回覆:

我求子四年成功,這篇我是寫西醫我看過的醫師..

我家在苗栗,所以我看診的醫師都在桃竹苗地區,

第一位大千醫院陳志宏醫師,

他現在離開苗栗大千醫院,在台中開業叫大新婦產科,http://dashin.com.tw/

第一次試管就是找他作的,沒有成功,他的態度比較保守,

其實第一次輸卵管攝影也在大千檢查的,當時陳醫師知道我有輸卵管水腫跟卵巢腫瘤的問題,

但是因為我只剩下左邊卵巢,他不願意冒險幫我開刀,建議我作試管嬰兒..結果失敗~

 

陳醫師人很好,後來我的大寶是給他接生的...

妞妞是給蘇醫師接生的,蘇醫師也是不孕症的專科醫師..

現在苗栗地區只有蘇文祥醫師有不孕症門診~

 

第二位新竹馬偕翁順隆醫師,

我是經由竹南國泰診所的婦產科醫師介紹,

轉診去新竹馬偕,第一次看診帶著我的轉診單,來到馬偕也照了超音波,也作了內診,

翁醫師建議開刀拿掉水腫的輸卵管,是我自己沒膽,害怕開刀,

於是看診之後拿了名片就回家了,說真的,馬偕的婦產科我的印象不好,

超音波是技術員操作,等很久阿...然後一問三不知,技術員不回答你的問題,這我能理解拉,

她們只有負責照超音波,不負責解說,照完之後,還要再去診間排隊,聽醫師解說報告,

診間裡面跟迷宮一樣,有好幾間小房間有內診台,隔音差,醫生跟病患講什麼,我都聽得到...

 

我不願意開刀拿掉輸卵管,當時卵巢瘤大概有七八公分大,我因緣際會到高雄巫水生中醫看診,

吃中藥吃到卵巢瘤消掉,超音波照不到,婦女病也好了,以前我經痛嚴重,給他看到好,

一整年不曾感冒過,也算利害了!!下一篇來談談我看過的中醫師...

 

第三位新竹國泰醫院林正凱醫師,

我是慕名而來的,因為聽說他成功率非常高,

第一次門診等很久,病患有夠多的,一個診至少看百人,我跟醫師談話不到五分鐘,

得到的答案是,作子宮鏡檢查,在決定下一歩,所以我在這作了子宮鏡手術割掉了息肉..

休息一陣子之後作試管嬰兒,結果非常慘,排卵針像不用錢的拼命打,

試管失敗後,我乳房還長硬塊,肚子痛了半年....

 

第四位新竹國泰醫院洪上國醫師,

我是試管失敗後,肚子不舒服去掛他門診,

他只開了抗生素給我,說我有點骨盆腔發炎,那我請教他一些作試管的事情,

他建議我作長療程...聽到我都快暈倒了,卵巢功能不好的人,怎麼會建議作長療程阿??

心中滿滿的疑問,後來我也沒去找他了~

 

到這裡,試管已經失敗兩次了,

 

還要作第三次嗎?說真的我已經累了,但是工作辭掉了,所有的同事都知道我為了生孩子離職,

我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放棄,那也不像是我的個性,老娘就不相信我生不出孩子...

 

第五位長庚陳俊凱醫師

某天,我選了幾個北部醫生去請示慈裕宮媽祖,結果很神唷..

長庚的陳俊凱醫師連續六個允杯,這個機率也不高吧~~

就是他了...開始我的遠征林口看診的日子~

 

說真的,看那麼多位醫師,他最認真把我帶去的一堆報告,帶回家研究阿,

下回我去門診找他,我發現他在我的資料上作記號,然後告訴我,他的建議是什麼? 

1.建議先作無痛式的子宮鏡檢查,當天可作馬上有報告..

2.再照一次陰道超音波,這要到二樓的超音波檢查室

3.開腹腔鏡解決掉水腫的輸卵管,跟卵巢瘤

這次下定決心,醫師建議什麼,我都照辦...

在林口長庚開腹腔鏡,術後三個月作試管嬰兒,

取兩顆卵兩顆胚胎有了我家大寶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....

 

 

 

隔兩年我再度踏上長庚,這次取一顆卵一顆胚胎,帶回我的女兒妞妞~

很感謝陳俊凱醫師,還有衛教師玫玟,是他鼓勵我要取卵的,

我老公則是從頭到尾都非常有信心,因為我們作試管前,

又去問過媽祖婆,媽祖婆直接告訴我們,還會有孩子...

 

 竹南慈裕宮求籤 

 

 

 

看醫生是緣分,醫師緣主人福,求神明也是緣分,像我們好像跟慈裕宮的媽祖比較有緣...

求子的過程很痛苦很煎熬,很高興我終於熬過去,寫下這篇,給姊妹們參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