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小女已經快要四個月大了,

前一篇才誇獎她可以睡過夜,沒有多久破功,

這個導致破功的原因,來自於她的老爸.....

是的,就是偶老公啦,每天晚上超過11點鐘才下班回家,

他就想上來看看女兒,妞妞很配合的陪老爸娛親一下.

這一老一小不知道在玩什麼,只聽到小女的講話聲,有時還會呵呵笑,

最近奇怪了,不是呵呵笑,有時還會哭,我瞄了一下,

會哭是因為想翻身翻不過去啦,得要大人幫忙,

翻過去趴著又好喜歡吃手手,滋滋..吃的津津有味,

 

 

       

這動作跟毛毛蟲一樣,朋友說很像嫦娥奔月啦,真是應景阿,中秋節快到了...

 

 

 

睡前喜歡奶睡,其實喝母奶的寶寶很多都這樣,可是老含著我的乳頭也不是辦法,

我買了四顆奶嘴,終於找到他可以接受的安撫奶嘴...

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香草奶嘴,我買了兩種..好像比較愛藍色這顆,

最近他愛吃大拇哥,居然把大拇指塞到奶嘴洞裡面,

這樣就可以吸奶嘴又咬到大拇哥,這是哪招阿...

難怪吸奶嘴的聲音那麼大聲...

 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現在我很煩惱他的頭髮阿

 

 

 

沒有幫他理光頭,想說頭髮好少,萬一理光頭又長不出來怎辦,

選擇跟哥哥一樣,讓胎毛自行掉落長新的,結果就掉髮掉成這副德行...

哎哎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