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去年寫的,原本設隱藏狀態,現在打開公佈答案~


 


竹南慈裕宮是三百多年的古蹟,以前求子時,很常去這裡拜拜,


先生覺得,這家的媽祖跟他很有緣,很靈驗...他問什麼都會給個解答,


所以我先生去問過工作,問過生小孩,連大寶語言遲緩,他也去問過...


其實我會遠征林口長庚作試管,也是請示過慈裕宮媽祖婆,


我想同一位醫師,媽祖婆給六個允杯,這也機率不大吧~


不用在猶豫了..貴人就是他了...我在陳醫師那兒,成功兩次...


 


98年準備去長庚進行第三次試管前,先生去求了一支籤,我到現在還留著....



 


網路查到的籤意分享


這首籤詩最重要的事要瞭解「結子成」的意思,


表示所詢問的這件事情已經有了一個結果了,


這個結果在農曆十五或中秋節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。  


月中桂指的是月圓的時候,或中秋節,


求得此籤所詢問的問題要到農曆十五或中秋節才能平安度過。


由於籤詩中最後的結果是「太平」,所以表示在太平之前是有困難與磨難,


而這個困難要特別留意與金錢有關,因為籤詩指點「財中漸漸見分明」,


困難結束之後也只是平安無事而已。


 


結果:


我在中秋節過後,農曆九月份進行試管療程,順利懷孕,隔年生了我家大寶....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最近..又跟先生來到慈裕宮,我們在拜拜時,前一對夫妻也是來求子的,


這次先生跪在大殿,口中念念有詞,最後求了一張籤....



 


網路查到的籤意分享



得此籤表示,目前這件事情的結果已經出現了,


這個結果會伴隨著你到老,你就高興地接受,


不要在為這件事情煩惱了。


籤詩中「君子小人相會合」是指籤詩故事孔夫子過番逢小兒,


意指所遇之人有不明理的地方或喜歡強詞奪理,要體諒、


禮讓彼此好好相處。


「小人」亦有指小孩的意思,女性得此籤,


可能有懷孕得子之兆。


 


結果:


就像籤意所寫,女性得此籤有懷孕之兆,


我順利懷孕了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