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求子時,我曾經夢過牽著小男孩去逛街買衣服,


也曾經夢過全家一起出遊,我牽著一個,老公懷裡抱著一個,


昨天的夢境...現在想起來實在誇張了點~


我夢到我住院生小孩,醫師來跟我說恭喜,


還告訴我兩個都很平安健康,我心想一次又多了兩個孩子,


此時我的旁邊突然有人叫我媽媽,我一看不得了,


連同抱在懷裡的兩個小的,還有另外三個圍在我身旁...


我算了一下,總共五個...天阿!!我有五個孩子阿,


原來我生了兩對雙胞胎外加一個,總共五個,


哈哈~真是蠻符合母親節的夢.....


 


周公解夢


女性夢見懷孕,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。
夢見生小孩,會心想事成、有財運。新生男女主大吉
夢到自己生小孩,表示幸福將要降臨你身上的意思.
你會心想事成、有財運


 


那意味著我要去買張樂透嗎?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