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9結束我在南部的新春假期北上,


特別提著一籃水果到大肚媽拜拜,


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,可是大肚媽非常多人唷~


原來今天有辦事阿...很多信徒拿著衣服來改運,


裡面是滿滿的人,師姐忙著招呼大家,


我說我是來報喜的,已經四個月了...


師姐問我大名是....沒想到我才說我的名字,


她就接著說:你住苗栗唷~


哇塞,也太厲害了吧!!居然還記得我住苗栗,


我去年也是這個時間來拜拜,


求子是很早以前96年我就去求過了,只是一直沒消息,


但是我新春回台中娘家一定會來這裡拜拜,


等了兩年,終於讓我等到跟我有緣的孩子~


有拜有保佑啦~感謝大肚媽,感謝師兄師姐的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