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過年很不一樣唷~除了假期特別長,我也在婆家待特別久,


還有一項就是我肚子裡多了大寶~來看看我的新年禮物...



這是嬰兒背巾



阿姨送的....他說原本買來要背孫子,結果都沒有拆開來用過,送給我啦!!


此外,還有一個奇哥的小嬰兒大枕頭,也是新的,放在婆家忘記帶回來了...



這是義大利進口的妊娠霜,我弟送的....弟媳也是孕婦,他一口氣買兩條,


一條就送我啦,之前也送我一瓶GNC的葉酸,真是不好意思!!


這個妊娠霜擦起來不會油,還蠻滋潤的,而且沒有任何味道~


看網路評價還不錯呢!



托腹帶,老公買的....我的小肚肚出來了,可能沒有多久,就派得上用場了....


以上是我收到的新年禮物,感謝~~我真的要當媽媽了耶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