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因為大腸盲腸腫瘤上週入院開刀,術後居然沒有投給抗生素,連口服藥都沒有,每天只打葡萄糖水,食鹽水,跟護理站反應,沒有什麼用....結果術後第三天傷口開始滲出組織液,發炎了...只好把傷口的釘子拆開,每天早晚清傷口,痛的哀哀叫!!


他開腹腔鏡,肚子有三個洞,腹部右側加上一個5公分長的傷口,我實在很納悶,肚子有四個傷口,醫院沒有給抗生素治療,這是哪門子的術後照護,家人詢問護士,換來的是....靠病人抵抗力比較好啦!!是啦~比較好,我爸已經60來歲,又不是20歲年輕人,還靠自己抵抗力,聽了真是讓人生氣..


術後第五天,來作抗生素皮膚測試,開始給抗生素了....終於發現不對勁了,早聽家屬的意見,就不需要搞成這樣,醫師早上過來巡房,說這傷口還很深,得再住院住個兩三天才可以出院,傷口還要再縫一次才行,oh~還要再縫一次傷口,真是夠了~


各位~大家評評理,我能不抓狂嗎??


今天已經是住院的第八天了....還不能出院,還得在住個兩三天,一天得貼病房費用1980元,為了多賺點病房差價,也不需要這樣吧~這項手術還是自費的,健保不幾付,住這兩人房,小小間的也沒多大,一天還要貼不少錢,我只能說,這家醫院還不是普通的愛錢....


我外公去年一樣在這家醫院開大腸腹腔鏡手術,也是術後感染住院10來天才出院,我真的懷疑....這間醫院品質到底在哪裡,醫護人員的專業到底在哪裡....真是差勁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