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星期我們去看了兒童發展評估門診,為什麼會帶大寶去看這門診,


是因為我問以前的同事,他是復建師,我說我家大寶九個多月了,


一點要爬的跡象都沒有,到底要不要緊??


結果他建議我帶去給醫師評估..


我們家大寶,七坐八爬..他都學的比別人慢,


說不擔心是騙人的,於是我們去看了第一次門診,


醫師說..他細動作做的還不錯,但是大動作不合格,


還說大寶看起來ok的啦,來上個幾次課,他回去一定會爬爬!!


於是建議我們來做復建,有專門的小兒復建師會幫我特訓..


今天媽咪特別開車帶大寶去醫院,很久沒開車有點怕怕,


不過還是有開到醫院,把車停好..


沒多久就接到老公的電話,問我到底開到醫院了沒阿~


挖哩~我不開去醫院,難道是要帶著他出去遊山玩水阿!!


今天很巧,幫我們特訓的老師就是我認識的同事...哇哈哈,


結果大寶從開始上課哭到下課,我都快暈倒了,同事又不准我抱他,


他說...他一哭我們就抱他,這樣他永遠學不會,


好吧~媽咪只好坐在旁邊看你哭...


天阿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~媽咪不甘啦!!秀..


下課時,同事跟我說,大寶的腳很有力,反而是手的力量不夠,


回去要練習,讓他趴在彎月枕上兩隻手撐著,練習手部力量,


平常要讓他趴著,移動他的腳,訓練他往前動,


其實我覺得大寶已經有一點跡象了,他會有像是游泳自由式的動作,


但是就還不會往前進,都是在原地打轉...傷腦筋哩!!


大寶,媽咪為了你可以很勇敢,把車車開到醫院,自己帶你去做復建,


那你也要加油,趕快學會爬爬跟站站才行..


你明天又要去特訓了,希望你別再哭哭阿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