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請問求子過程中,有看過中醫嗎?

寶貝兒答覆:

我看過多位中醫,其實從以前我生病感冒,我是不看西醫的,雖然我在醫院上班..

以下幾位是我看過的中醫,

1. 苗栗市保生堂 詹永兆醫師

這家以前是老詹醫師看診(詹昭鈷醫師),後來老醫師80幾歲高齡嫁鶴仙歸,

老詹醫師在世時,曾經跟我說,他有一帖祖傳生男秘方,叫我要生小孩的時候,記得跟他說,

可惜我還沒嫁人,他就過世了...他把脈跟開藥也很厲害,現在換他兒子看診,

我在這家的病歷應該有厚厚一疊,以前我很常經痛,都在這家看診,跟醫師也算熟識..

大小感冒經痛都在這家看...有時經痛嚴重,醫師會叫我去薰薺,效果不錯..

我生大寶時,痛了兩天還被醫院退貨,是詹醫師開藥給我(開骨散),

他說吃了生小孩比較快...結果,中午看診,吃了幾包中藥,半夜又跑醫院,

這次就收住院了...中午生完,我居然不覺得累,還可以下床去看寶寶...神奇的勒~

婚後也在這家調養身體,直到我離職搬家離開苗栗市..

 

2. 台中市豐原長生堂 林煥德醫師

這是朋友介紹的,診所位在豐原第一市場內,把脈算準,醫師也人很好,

不少不孕的姊妹去給他看,懷孕了還寫感謝函給醫師,

水藥跟藥粉都有,水藥得自費,我每回去都拿一週或是兩週的藥,

可惜沒有緣分,卵巢瘤還長更大..

 

 

3.台中市潭子區明原中醫 陳麗雅醫師

http://myhospital.pixnet.net/blog

這家在娘家附近,陳院長跟吳醫師是母女檔,

後來我發現,吳醫師好像跟我是同一屆不同班的小學同學~哈哈,

我習慣給媽媽看,藥粉跟水藥都有,還沒懷孕前去看過一陣子,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效果,

我的表妹說這家看婦科很厲害,診所的確很多人來看不孕的,

娘家那邊的鄰居阿姨也說這家看不孕利害,可是好像跟我無緣...

懷妞妞時,會害喜非常不舒服,媽媽又帶我去這家看診,陳醫師開水藥給我,

我記得一帖還是兩帖,肚子漲想吐的感覺減少很多,飯也比較吃得下...算利害~

 

4.台中市慶祥中醫 鍾箴禮醫師

這家生意很好,網路搜尋應該有不少資訊,要很早去掛號,

鍾醫師把脈算準,開藥也很精簡,可是離我娘家遠,

每次都要很早去排隊,後來沒有耐心就沒有再去了..

 

5.高雄市楠梓區達生中醫 巫水生醫師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225號
電話:07-3612968

我在這家看一年多,自費沒有健保,醫師70幾歲了,把脈大概幾秒鐘,可是挺神的.

有一次我吃很多鳳梨,他把脈之後跟我說,你巴肚鼓鼓鳳梨不要吃,

我先生在旁邊聽到,笑了出來..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鳳梨,

還有一次我懷大寶,前一晚有吃羊肉,結果小孩踢整晚,

他把脈之後跟我說,你不要吃羊肉,吃羊肉小孩容易皮膚黑,

夠神吧..我吃什麼他居然都猜得到...

還有一回,他把脈之後跟我說,你吃東西太快太急,這樣會腸胃消化不好,

這也說的很準...我的確個性有時比較急,吃東西太快,就會腸胃不舒服..

 

後來懷妞妞會害喜,約是五週還是六週,我也沒跟他說我懷孕了,

他把脈之後笑笑..說很好耶~然後開始寫藥單,

我很緊張跟他說,醫生我懷孕了耶,他看了我一眼說,哇哉啦(我知道啦)!!

 

後來還有一次,當時還不知道第二胎是女兒,他把脈後跟我說,你有想生兒子嗎?我說我有一個兒子,

這一胎攏好啦,他笑著說,唷這樣阿,你卡愛女兒唷~笑...我猜他應該是把脈摸的出來是女兒~

 

雖然很貴,一個月的藥粉藥丸大概要六千多,可是他的藥讓我的卵巢瘤變小顆,甚至消失掉...

然後我也一整年不曾感冒過,婦女病經痛都好了...我看過的中醫,大概就他最厲害吧!

 

雖然我不是吃中藥懷孕的,因為我輸卵管水腫,輸卵管開刀拿掉了,我非得作試管不可...

試管前,我在這家診所看最久....也介紹其他網友來,有網友人工試管都不著床,

來找他養身體,後來就成功懷孕了~也有試管槓龜五次的,給他調養身體後,自然懷孕..

我們這一群來找巫醫師養身體的,非常巧的第一胎幾乎都生兒子,

他看不孕非常有名,整屋子的病患,幾乎都是來求子的...

 

我每次在竹南看中醫沒有效果,我就會跟我先生說,我要去找巫醫生啦~

他就像我的救星一樣,我生大寶時,產後不知道為什麼,常常拉肚子,

老覺得肚子墜墜的,頭髮也狂掉..快要變禿頭了,竹南看好幾個醫生沒有效,

最後回去找巫醫生,一個月的藥粉,我的肚子好了..頭髮也長出細細的毛...

最近我又開始吵著要去高雄看中醫..因為我的頭髮掉的利害,

比生大寶時更嚴重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