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很多年不曾過生日,因為太接近中秋節,

媽媽都會說,家裡月餅很多,就別再買蛋糕了...

從小到大我的生日都被家人遺忘了,

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,他很好笑,

生日居然送我黃金墜飾,我收的很害怕,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,

結婚後第一次過生日,大家猜...是誰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,

很多人一定猜不到...是我的公公~~

 

今年的中秋,公婆還有兩個大姑跟我兒子來竹南過節,

她們居然去買蛋糕,風雨中幫我補過生日...

兒子用稚嫩的聲音叫我,媽麻媽麻..吃蛋糕,我好高興..心裡很感動~

我是當了媽之後,才真正感覺到婆家對我真的很好,兩個大娘姑也非常好..

 

38歲的生日願望,希望全家人都健康平安,一雙兒女乖乖長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