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朋好友們,我終於成功搬家了...

一開始奇摩我就申請備份,可是隔個幾天一直沒有收到備份成功的通知信,

結果..在奇摩信箱的垃圾信件中找到,

可是很慘的,第一次下載不小心被我按掉,結果要重新下載就不行啦~

連結點不見了...

 

網頁只出現匯出資料,我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,一直出現轉換位置錯誤,

這下糟糕了,奇摩客服留言也一直出現撞牆狀態,這下真的無語問蒼天....

 

隔天,靈機一動,用IE瀏覽器上來,哇塞..匯出資料可以送出耶,所以只好又申請備份一次,

第二次備份就成功下載了...

 

接著參考其他網友的建議,

痞客邦管理後台,部落格執行匯入備份的動作...

要選第三個MT格式備份檔,

選擇檔案要選備份檔 movable-type文字文件這一個,

然後點選痞客邦網頁右下角,下一步...

系統就會開始上傳,如果出現什麼排入順序要幾小時之後的,

我建議先離開,等白天或是半夜人比較少的時候,再來執行匯入作業...

 

我是白天上傳的,不用幾分鐘就搞定了~

昨天星期天晚上要匯入,居然要我等12個小時阿....

 

今天白天終於讓我試成功啦~

 

可是輕鬆窩那邊,還是沒有辦法搬過去....一直出現奇摩網站有問題,

所以,算了....先搬來痞客邦吧!!

 

各位認識寶貝兒的朋友們,我在痞客邦等你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