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人家說,娶某前生子後,運氣特別好,真的是這樣耶..

我們家妞妞這次很幸運抽到,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的體驗活動,

在10月17日早上,就收到禮物啦~阿母愣了一下,

怎麼會有廠商體驗活動的試用品,這麼大包阿..是有沒有送錯勒??

照片 138  

別懷疑,就是這麼大包的正品,M號57片的包裝,天阿~~也太豪華了吧!!

瞧我們家妞妞可高興的勒

照片 096  

正面看一下,抓一下...

照片 098  

背面研究一下,媽麻..這真的是要送給我的布布嗎??好大包耶...

照片 099

我都拿不起來耶...好重阿~

 

我說妞妞阿,妳還運氣真好耶..恭喜妳獲得尿布一包,還是妙而舒的唷~

 

我們妞妞出生時,NB的尿布也是用妙而舒,藍色包裝的那款...

後來去月子中心,發現他們也是用妙而舒這個品牌耶!!

那表示妙而舒真的不錯,NB我可是搬了一箱呢...

照片 139  

滿月過後,換穿S號,第一次買的牌子就是妙而舒頂級呵護,

現在換M號了,小孩長大速度真是快阿!!

目前是63公分,約7公斤了...

 

我覺得有幾項優點,寫出來跟大家分享

 

1.版型大

妞妞是大腿粗粗阿,版型太小,對她來說很不舒服,大腿的地方會卡卡,

如果又買大一號尺寸,尿布又太寬鬆,容易漏尿...所以妙而舒這點非常好,

穿起來挺合身的...她在床上翻來翻去,也不怕尿布移位,或是大腿摩擦不舒服。

2.透氣乾爽

這款尿布非常透氣乾爽,已經要換尿布了,表層摸起來還是乾的,不像牌子有的會回滲,

或者外觀很大一包,要作到這樣的品質也不容易阿!!

3.不織布腰圍

這個也很特別,我有發現尿布脫掉之後,肚子不會一圈紅紅的唷~

有些牌子肚圍不透氣,用久肚子還會起疹子。

4.吸收力強

可以安穩睡到天亮,這是小寶寶最需要的,不會因尿布太濕而影響睡眠品質..

小孩總是在睡眠中,不知不覺長大的呀。

5.可愛圖案以及貼心的尿濕顯示

我覺得尿布要有尿濕顯示很重要,可以提醒媽媽該換尿布,

可愛的圖案,讓人看了心情很好,寶寶也很高興囉..

6.價格親民

比起幫寶適,日本大王,妙而舒的價格相對親民,而且品質不錯,值得推薦。

 

524602_723166787700344_2089017972_n  

媽麻,記得我是穿妙而舒頂級呵護唷~不要買錯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