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1 星期五

今天不是得上班嗎?好奇怪,診所還是一堆人,

結果掛號沒多久,麥克風傳來我的名字,醫師叫我啦~

進去坐下來,手伸出來..

 

醫師問:還要生嗎??

我: 偶已經生兩個,不打算生了~

醫師問:頭髮掉的利害,要吃兩個月,不要覺得比較好了就不來喔,

我:愣了一下,啥米,得吃兩個月的中藥??這是他第二次跟我說得吃多久才可以停藥..

我:醫生我覺得生完第二胎,筋骨比較不好耶~

醫師:笑~~放心啦,我會幫你調養好...這次要拿多久的藥呢?

我:先兩星期好了...

醫師:好,外面等藥~

 

結束看診,進去大概不到五分鐘..原來外面這麼多人都是等拿藥的阿~

 

我真的掉很多頭髮,還好我原本就髮量多,頭髮從澎澎變塌塌扁扁,

連我婆婆都問,妳怎麼掉那麼多頭髮,去給醫生看一下~

其實我第一胎也這樣,大概是產後三四個月開始掉髮,除了掉頭髮還加上緩瀉...

也是吃巫醫生的藥好的...第二胎更早開始掉髮,大概滿月就開始狂掉頭髮了,

我每天都要用吸塵器吸地板,實在掉太多頭髮了,整個房間跟床上都是我的頭髮..

 

這次來看診發現醫生診間外面貼好多謝卡跟感謝函,

還有從香港來的病患耶~還有人43歲高齡懷孕順利生產,寫信來感謝醫生...

老醫生真的很有一套,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多患者,

我老公每次都說,醫生賺太多,醫生是濟世救人的,怎麼還自費收這麼貴,

但是,如果他看健保,我看就不是整屋子的病患而已,可能排到大馬路外面去了..

一天可能要看上幾百個患者,這也太累了....

可是...自費還是一堆人來看阿,可見得現在很多人有生孩子的困擾~

 

今天的藥費 1980元 ,兩張小朋友又沒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