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3是老公的生日,可是我今天得回診打釘子,


我的牙齒被醫師磨的只剩下半顆,


醫生阿姨說:得打個釘子比較牢固...


坐在治療椅上,沒多久來了一位男醫師,


看來年紀很老,我真擔心他的手會抖抖抖..


真是嚇壞我了,還好他動作很快,我都沒有感覺耶..


一下子醫師說:好啦,可以回家去了,


下星期來咬齒模~


../Images/咦.gif啥米?還要一星期才能咬齒模?


那我要何時才能領到我的牙套...


醫師回答我,最快月底啦~慢慢來,不要急喔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