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奇怪,牙齒又不聽話了,唉~毛病真多,


有了婆婆的例子,我得好好保養我的牙齒,


婆說:生小孩會壞一顆牙,他不只壞一顆,


好慘...她最近去植牙,至少要做四顆左右,


一顆七萬銀兩,就得花掉20來萬...


老公催促我趕快去把牙齒弄好~~


我回去娘家看牙醫,還是自家附近的牙醫師親切,


一早老爸說他也要去牙醫診所報到,


我們父女倆真的很可憐,一前一後去診所報到,


老爸拔了一顆智齒,我今天做根管治療,


花了好久的時間,下巴酸死了...狂噴眼淚阿~


回家還兩個小時不能吃東西,好餓ㄛ!!


眼睜睜看著小弟在我面前吃雞腿,


還一直稱讚好吃...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